念了半年的大學,毅然決然選擇指考這條路,突然要拾起久未碰觸的高中課本實在是一大挑戰。因為我沒有休學,一方面得兼顧大學課程,另一方面又必須準備指考進度,實在是蠟燭兩頭燒。不斷搜尋線上補習的資訊,最後我選擇了樂學網,協助我快速且完整的複習高中課程。

 

    看過許多線上學習的網站,唯有樂學網的師資讓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它。各科目老師均富盛名,更有許多位列首席的教師。除了完善的課程,樂學網還提供線上輔導的方式,幫助學生解決課業問題。線上補習幫助我克服通勤的問題,我可以利用多餘的時間加強自己的課業,另外費用也相對便宜,實在是一舉數得。

 

    補習將近半年,這麼多老師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便是公民老師──羅文。

 

    九五課綱和新課綱有非常大的差異,尤其是公民這一科。新增了很多以往沒有的部分。但是在羅文老師清晰和淺顯的講解之後,我很快抓住了重點,加上老師生動簡明的教材,我終於在今年的指考公民科一舉拿下96.8分(約全國第23名),感謝羅文老師,讓我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可以拿到如此耀眼的分數!

 

    或許很多人會對公民這科抱著不以為然的態度,甚至選擇不報考。但公民其實是我們社會組學生一定要把握的科目,尤其是以台、政為目標或一心想上法政科系的學弟妹們,更不能忽視。千萬不要以為:剩下兩個月在念公民就好了!公民有許多時事、經濟議題、繁瑣的法案門檻,很多小細節都在這樣輕忽的態度下被忽略掉了,但是公民一科也是一百分,或許幾分之差便是我們能否考上自己心中理想大學的關鍵!

 

    最後,再一次感謝樂學網提供這麼好的師資及服務,讓所有學生有機會去實踐自己的理想;以及各科的老師們,特別是公民老師──羅文,謝謝老師,不論何時密你你都不厭其煩回答我的問題,也提供我很多學校的資訊,最後我才能得到令人驚艷的成績!

 

學生 陸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law8888 的頭像
    winlaw8888

    羅文公民之好公民聯盟

    winlaw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